歡迎您使用【服務信箱】表達對系學會業務的關心與建議,我們在收到您的來信後,會用1~2日的時間來處理您的訊息,並於7個工作天內盡快回復您的來信。為了有效並加速處理您的意見,若是有以下如性別平等及新生入學相關諮詢歡迎先利用專人服務專線查詢,將由專人為您服務,謝謝您。

1下述各欄位請確實填報,如有填報不實或不完整者,本局得以拒絕受理。
2為有效運用行政資源,凡不確定檢舉事項、惡意攻訐謾罵、網路流傳訊息或相關不明網址請勿投遞,系學會將不予處理。
3您可點【服務信箱】發表您對系學會業務的關心與建議。
4若要查詢所填寫意見箱案件之處理進度及回覆內容,可點【案件查詢】後,填入您的電子信箱及確認信中之案件編號即可查詢。
5來信後需要1~2日的審核期間,案件查詢會在來信生效後正式上線,並用電子信箱自動通知您!回信則會在7天工作天盡量回復您。


目前尚未有任何訊息處理!


© 朝陽科技大學第26屆傳播藝術系學會CYUT Comm.Arts Student Union
41349 臺中市霧峰區吉峰東路16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