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權益

我們是26th傳播藝術系學會團隊,我們提供最好的品質,最好的服務讓各位在朝陽科大傳播藝術系,可以體驗到最好的大學生活。

新學期開始勞作教育正式列入計算學分,必修學分必須得到

有關勞作教育列入計算學分一事,本校學生會已於108學年度第二學期正式通過校務會議審核,因此, 自109學年度第一學期開始,適用於日間部四技新生。學期開始勞作教育分為共2學分,半學期1學分制,總計為上、下學期。

勞作教育為必修學分,請同學在就學期間務必完成勞作教育,如學分未拿到或是期末分數不及格,二年級開始還是得繼續實施勞作教育,所以一定要到該學期分發的三梯次掃區完成掃地。但倘若在勞作教育實施的過程,你有學分上或是小組長有對於你的權利有所剝奪或誤會時,請務必立即透過【服務信箱】來通知我們,我們會立即為你處理來確保你的權益。

資料來源:
第26屆花樣學生會
第26屆傳播藝術系學會
學生事務處


© 朝陽科技大學第26屆傳播藝術系學會CYUT Comm.Arts Student Union
41349 臺中市霧峰區吉峰東路168號